關於我們

正.旅館 帶給你的,不只是一個晚上舒服休息的地方,而是一個充滿藝術的生活態度。

文藝

談笑有鴻儒,往來無白丁。正.旅館 店主和朋友們都熱愛旅遊、藝術、和各地文化。進來正.旅館,你會發現書本,音樂,電影,從室內每個角落的藝術品,到每間房間的獨特設計,都由店主和其他藝術家、設計師親手創造。正.旅館 的設計團隊希望讓客人感受到舒適和藝術的氣氛,透過來自不同國度的衝擊與交流,期望給予你旅行以外的體驗,讓你的假期變得更有意義!

向來被稱為生命之源。我們不會提供沒有性格的蒸餾水,取而代之的,是鑽石能量水,味道甜甜的,記緊要試一試!

空氣

我們相信,潔淨的空氣能有洗滌心靈的作用,所以我們於公共地方都設置了PANASONIC的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,絕對能使各旅客享受到清新潔淨的空氣。

咖啡

一杯上乘的咖啡,對靈魂的沖擊是不可小虧的,酸溜溜的包裝咖啡,作為提神飲料還可,但咖啡在西方向來就是一種生活態度,正.旅館 認為,這是絕不能妥協的! 我們提供了瑞士頂級的 Nespresso 咖啡產品,其獨有的技術,將各種的咖啡味道和感覺,原裝封存於特制的粉囊之內,再透過咖啡機,使旅客可在我們這裡享受到優質咖啡!試完你就會明白,咖啡果然是不能妥協的啊!

公共空間

正.旅館 於每層均設有公共空間,旅客可於這裡看看書,上上網,喝杯香濃的咖啡,更可與同於這裡休息的旅遊同好交流一下經驗。人生和旅遊,不都是應該享受悠閒的時光嗎?